目前位置:主選單>秘書室

秘書室

簡介:

秘書室為行政幕僚單位,以建立各單位間良好的溝通氣氛,營造和諧的工作環境,提升行政單位服務品質為目標,辦理本校綜合性會議議事及管制考核、議案、機要事務及法制作業等有關事務。

秘書室轄下設有「行政組」及「法務組」,在主任秘書帶領下,辦理學校秘書業務,並協調各單位工作推展。

行政組主要業務包括:1.校長、副校長交辦事項處理;2.行政會議、法規會議之召開、議事及追蹤管制事項;3.學校重大慶典活動貴賓邀請與行程安排;4.協助董事會議事相關業務。學校各項重大慶典之辦理及規劃,皆為行政組之業務職掌,如每年的校慶活動、畢業典禮等。


法務組主要任務包括:1.審閱本校業務相關契約及法律文件2.提供本校各單位法律諮詢3.協助本校法制作業規範及校內各單位撰擬或修正法規4.其他有關各單位法律訴訟案件之協助事宜
 

理念目標:

秘書室將秉持創新服務之理念,以校務順利推展為目標,藉由各校級會議之辦理,凝聚校內共識;透過行政創新,不斷進行作業流程改善,逐步提昇行政服務品質;據此促進校務整體發展,提昇學校競爭力。

 

校址:710301台南市永康區南台街一號 

電話:06-2533131 分機 1160

傳真:06-2543031

位置:L棟行政大樓2 (位置圖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