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位置:主選單>秘書室>秘書室公告

新北市政府青年局「青年,好險有你」試辦計畫

公告類型: 行政公告
點閱次數: 319
新北市政府青年局「青年,好險有你」試辦計畫,專為設籍新北市之青年提供「一生一次」的一年期免費保險。因有感於畢業找工作的青年正處於工作風險高、保障低的人生階段,且國內就業市場受疫情影響,求職難度及待業期增加許多,為補上畢業後的保障空窗期,爰辦理該計畫。

【實施對象】
設籍新北市的 15(足)歲至 25 歲青年且符合以下條件之一:
(1)111 年應屆畢/肄業生(含國中、高中職、大專校院及研究所)
(2)服義務役於 111 年退伍青年。

【申請方式】
(1)郵寄:將投保資料表、個人身分證正反面影本及 111 年畢(肄)業證書或 111 年退伍令影本,郵寄至新北市政府青年局(220697 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 1 段 166 號 3 樓,註明申請新北「青年,好險有你」)。
(2)親送:攜帶本人身分證及 111 年畢(肄)業證書或 111 年退伍令,至新北市 29 個就業服務據點提出申請。

【申請期程】
自即日起至111年12月31日止(以郵戳日期為憑)。

敬請有意申請者,參閱附件計畫網站。
相關附檔
發布日期: 2022/09/05 至 2022/12/31